男子手臂被卡厕所蹲坑:顾客手机掉了,他帮忙用手去捞被卡住
12-22 10:28:2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2100554

视界网消息,12月20日晚上,垫江县一家商店的卫生间内,一名员工为了帮顾客捡手机,手臂被卡在厕所蹲坑里,出不来了。

微信图片_20171222100604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年轻男子趴在小隔间里,几乎整只右手被卡在了蹲坑的管道里。

微信图片_20171222100608

由于蹲坑十分狭小,救援人员只能利用轻型手动破拆工具组,一点点把蹲坑拆除。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男子的手得以松动,除了一点擦伤,并没有大碍。

微信图片_20171222100611

据了解,该男子是商店的员工,因为顾客的手机掉到了蹲坑,男子就用手去捞,没想到手机越滑越深,男子想把手伸回来时发现被卡住了。

原标题:帮顾客厕所里捡手机 手被卡好尴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