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炫彩灯光秀的票价定了 只要30元!
12-21 10:1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重庆也有件大事正在“发酵”。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园博园管理处重金联合打造的炫彩灯光秀•新春嘉年华将于2018年1月1日和市民见面。

这场贯穿新年和春节的炫彩灯光秀,制作团队是G20峰会唯一指定灯展商,曾创造多项大世界基尼斯纪录。110个资深灯彩师傅、设计师根据重庆特色量身定制灯组,如此用心的创作,只想精心为重庆市民打造了一个完美的新春礼物。

1.jpg

灯光秀工程完成近60%,2018年元旦节即将精彩亮相

灯光秀由51组大小不一的灯组构成,主题分为三个:“新春年节”、“重庆特色”、“互动娱乐”。

“新春年节”则是中国传统民俗灯光秀,其中包括高20米、长25米、占地面积300平米的主灯组—“旺狗祈福”,目前已经进入组装阶段,狗的头部裱布设计也颇为精美。“金凤闹春”、“双龙闹春”象征着龙凤呈祥、吉祥如意的好兆头。

20.png

微信图片_20171219171843.jpg

“重庆特色”则是设计师根据重庆的风土人情结合灯光秀设计而成,其中最为亮眼的便是本次灯光秀最大的灯组—“重庆风光”,同时也是水上灯组。它长40米,高8米,占地面积400平米,以一个巨大的花灯为造型主体,结合重庆特色文化元素加以装饰,山茶花开得热烈美丽,周围围绕着荷花、荷叶,整个场景壮观宏伟,色彩和谐统一,带给人们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已经完成的鱼形彩灯.png

已经完成的鱼型彩灯

女工人正在剪去多余的布料.png

女工正在剪去多余的布料

“互动娱乐”灯组也是充满了梦幻与浪漫。“光影秋千”五光十色,“南瓜马车”梦幻十足,“走出精彩”则是市民朋友可以在音乐灯组的踏板上走动,通过压力感应,使其灯组发出美妙的乐声,走出精彩人生。

“目前我们的工程大概完成了60%,整条线路的氛围灯组逐步搭建完成,51个灯组就等最后完成了统一进行搭建、摆放。”灯彩集团项目部经理张棠说。

八大子活动让白天也精彩,票价却是如此亲民

本次炫彩灯光秀除了有顶级团队打造的炫美夜景,白天更有浪漫花海、民俗表演、铜梁龙等趣味节目的精彩亮相。

从1月1日开始,一场由万株花卉组成的浪漫花海,将让园博园的白天变得美丽多姿。花海包括的品种有海棠、玉兰、红梅、牡丹、山茶花、兰花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以全新的姿态迎市民的到来。

同时每个周末还有还有民俗表演,春节期间有龙狮表演,热闹的氛围让你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一定能让市民在园博园度过不一样的精彩时光。

11.jpg

这么炫美的灯光秀和精彩节目,很多市民朋友都在问票价如何?记者只能回答说:30元/人,这个价格绝对很亲们!

同时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老人凭《重庆市人民政府敬老优待证》或本人身份证实行半票;对现役军人、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限证件免收门票。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实行八折优惠。

出行便捷,轻轨直达园博园

除了有精彩的节目、亲民的票价,市民朋友的出行也是相当方便。

驾车的朋友可以从园博园正门进入,当然,出门游玩,力求一身轻松,公共轨道交通可能是最方便、最省心、最省时的。

22.png

本次炫彩灯光秀可从园博园主门和东门进入,乘坐轻轨3号线在园博园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只需要步行5分钟便能到达园博园东门。若市民朋友想从正门即主灯组“旺狗祈福”所在地进入,便可从园博园站2号口出站,乘坐559/575/633/676/883/965/博览会展专线公交车,到园博园主门站下车,然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1OO米即到园博园主门入口。

而就在月底5号线一期北段即将开通,其起点站——园博中心站,是离园博园最近的一个站,3A出入口距离园博园东门仅100米左右,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同时,5号线园博中心站要换乘3号线,市民只需从3A出入口出站步行300米左右到3号线园博园站换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