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主城两处道路施工,驾驶员注意改道通行

华龙网2017-12-19 19:31

华龙网消息,19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发布消息,即日起至明日10时,绕城高速空港立交往北碚方向匝道进行封闭施工。

执法队员提醒,施工期间,进入空港收费站往北碚方向的驾驶员可前往空港东收费站,掉头后进入绕城高速。

另据了解,记者19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因渝澳大桥至两路口分流道箱梁吊装施工,交巡警将于12月20日至21日每日0时至5时对该路段的通行进行调整。

据了解,施工工程将占用牛角沱立交四新路长约80米、宽12米的车行道,剩1车道通行。届时,交巡警将禁止菜园坝方向车辆经牛角沱立交至李子坝、嘉滨路、江北方向通行。同时禁止李子坝方向经牛角沱立交右转匝道至江北方向通行。

交巡警建议车辆沿以下线路改道:

1、原渝澳大桥方向车辆经牛角沱立交至李子坝、菜园坝、上清寺方向交通组织不变。

2、原菜园坝方向车辆经牛角沱立交至李子坝、嘉滨路、江北方向的请改道:菜园坝-四新路-牛角沱立交匝道-上清寺转盘-嘉陵桥路-嘉滨路、江北或李子坝方向。

3、原李子坝方向车辆经牛角沱立交至江北方向的请改道:李子坝—上清寺路—上清寺转盘—江北方向。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阙影

责编韩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