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现“袖珍公交站牌” 官方:系临时站点,原站牌杆受损
12-07 09:33:4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重庆市彭水一公交站出现‘袖珍站牌’”一事,12月6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彭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站是临时公交站,原有站牌高约2米,但站牌杆断了一截,后有人把断了的站牌杆插进原来位置,导致出现网传“袖珍站牌”。

241.jpg

微博网友@重庆事儿 图

12月6日,微博网友@重庆事儿 发帖称,在重庆彭水县香江豪园附近,有一个“袖珍”的公交站牌,高仅1米多,站牌面积很小。有网友吐槽称,“可能是方便小孩看的吧。”

网帖出示的照片显示,该站牌注明是“公交临时车站”,名叫香江豪园站,807路、812路公交经过此站。

242.jpg

微博网友@重庆事儿 图

12月6日下午,彭水县交通委员会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该站是临时车站,彭水县去年刚完成公交改革,因新城还在建设中,因此部分车站是临时的。

彭水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上述公交站位于扶元中医院门前,因与香江豪园小区较近,取名为香江豪园站,是临时公交站。彭水县去年完成公交改革,设置了一些临时车站,目前县规划部门正在规划,将会重新设置新的公交站。

该工作人员表示,原有站牌高约2米,此前可能是有人恶意损坏,导致站牌杆被摇断一截,后有人把断了的站牌杆插进原来的位置,导致出现网传“袖珍站牌”。现考虑站牌已损坏,可能会伤及行人,目前已撤掉该站,但公交仍会在此停站。

原标题:重庆彭水回应“袖珍公交站牌”:系临时站点,原站牌杆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