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查100余公斤问题猪肉已销毁
11-14 10:16:1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4094217

视界网消息,近日,奉节县青龙镇畜牧站在对场镇屠宰生猪肉进行例行检疫时,发现100余公斤猪肉存在问题,检疫不合格。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避免问题猪肉流入市场,镇畜牧站果断采取措施,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问题猪肉进行集中销毁,成功避免了问题猪肉流入销售市场。

微信图片_20171114094219

据了解,奉节县青龙镇组织镇畜牧站、食药监办对辖区肉及肉制品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治,对违法违规销售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整治,切实守护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在购买猪肉时,一定要注意选购检疫、检验证章齐全的肉品。发现问题猪肉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肉制品市场销售秩序,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朱松 杨帅

原标题:奉节查100余公斤问题猪肉已销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