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湾立交4日凌晨施工,谢家湾往鹅公岩大桥匝道封闭
11-02 15:0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51709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消息,11月2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根据谢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施工进度,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将于2017年11月4日0时至6时封闭谢家湾立交谢家湾正街至鹅公岩大桥方向匝道,进行路面整治,禁止车辆通行。有关信息如下:

1、原杨家坪环道方向车辆经谢家湾立交至鹅公岩大桥的请改道:杨家坪环道—谢家湾正街—万象大道—南北大道—鹅公岩大桥方向;

2、原袁家岗立交方向车辆经谢家湾立交至鹅公岩大桥的请改道:袁家岗立交—谢家湾正街—杨家坪环道(调头)—谢家湾正街—万象大道—南北大道—鹅公岩大桥方向。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