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不会查豪车 男子开奔驰上路跑“黑车”傻眼了……
11-02 10:5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50863_副本.jpg

豪车也被用来搞非法营运!近日上午,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查获一辆车牌为渝D35E**号的奔驰车,该车涉嫌非法营运。

“我们接到群众举报,称该车正在从事非法营运!”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王毅介绍,当日接警后,大队随即在新立、拔山、忠县、普乐等收费站点布控,安排人员在路面实时监控,并组织人员通过值班中心密切关注路面通行动态。

11时40分许,驾驶人进入执法人员监控视线,同时也发现后方有执法车辆跟随,随即在忠县互通处继续行驶。13时40分,驾驶员逃逸至冷水收费站,执法人员随即在冷水收费站将车辆拦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