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正式开展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摸底工作
10-17 11:40:5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重庆市统计局消息,从10月15日开始,培训合格的2000多名调查员和调查指导员,佩带由重庆市统计局统一制作的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调查员证,陆续进入10余万户居民家庭,开展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摸底工作。

摸底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全市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攻坚战已经打响。在调查登记前做好清查摸底,对调查对象进行精准定位,是入户登记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也是查准查实人口总量的关键。

原标题:重庆市正式开展2017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摸底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