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周六龙头寺大型人才招聘会 行政后勤类岗位增幅明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林祺2017-09-13 16:04

今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9月16日(周六)上午8:30-12:00,2017西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会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届时,将有大融城、秋田齿轮、纬创资通、圣名世贸环球城、英孚教育等4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预计提供岗位上万余个。

从参会企业涉及的行业来看,以电子、工业、制造、建筑装饰、物业、地产、建材等行业为主,共计20余个。而从企业提供的工种和岗位数量来看,400余家企业预计将提供220余个工种,需求人数达万余人。

从具体岗位来看,大多以销售、文员、行政经理、保安、置业顾问、家装设计、行政专员、普工、电工、工程师等岗位居多,薪资普遍在3000-8000元/月。而本次招聘会,企业还提供了大量的管理类岗位,月薪大多在5000—20000元之间,最高月薪则可达3万元。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将新增理论教官辅导员、军事辅导员等岗位,符合条件的这类人才,要抓紧机会不要错过哦!

随着“金九银十”招聘旺季的白热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其中行政后勤类岗位增幅最为明显。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近4成企业将抛出行政后勤类岗位,涉及电子、汽车、房产经纪、建材/装饰、医药、医疗器械、教育培训、餐饮等行业等多个行业。

从企业提供的具体岗位来看,其中行政经理、行政专员、行政主管、保安、保洁员、文员、总经理助理、司机等岗位均有较大的需求。而从薪资福利方面来看,企业大都提供了五险一金、绩效等福利,部分企业还将提供免费培训、免费旅游、餐补等,月薪普遍在3000-8000元/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