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公里一白色奔驰侧翻 致晚高峰拥堵
08-15 19:4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5日晚高峰期间,南岸区五公里轻轨站下一辆白色奔驰车因事故原因侧翻,导致该路段异常拥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没有悬挂前牌照的白色奔驰车逆向侧翻在路中间,造成学府大道南坪往巴南方向拥堵。

微信图片_20170815193654.jpg

“5点多过点,我正在旁边的鸡排店里干活,就听见外面‘砰’的一下,还吓了一跳”。现场的多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奔驰车左侧侧翻在路面上,另外有五辆车被挂伤。

“开车的是一个男子,看起来有20多岁,没有受多大的伤。”目击者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事故发生后,奔驰车主就从车里爬出来了,而且白色奔驰车是有车牌的,不过因撞击原因,前侧的车牌都被撞飞了。

微信图片_20170815193638.jpg

白色奔驰的前侧牌照虽然不见了,不过来到奔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其牌照为渝A71**5。

对于事故细节,多名目击者表示因事发突然,都没看到奔驰车到底是如何翻的。

同时,附近的居民也表示,该路段有信号灯,很少发生这样的交通事故,对于事故原因存在很多的疑惑。

微信图片_20170815193647.jpg

在现场,警方已增派多名民警和协警在现场维持交通,并联系拖车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恢复道路交通。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