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各地晴热继续 东部地区有分散阵雨
08-15 17:5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二,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仍旧以艳阳高照的晴热天气为主。截至下午4点,涪陵、江津、永川、丰都等16个区县的最高温都超过了35℃。其中,开州最热,最高温达37.5℃。主城区最高温也达到了36.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重回39℃。但在东南部及偏东地区的彭水、黔江、石柱、武隆、秀山、酉阳等地有局部分散性阵雨。

专家提醒,未来一段时间,重庆低坝河谷地区可以利用晴好天气及时收晒水稻。中、高海拔地区水稻有条件的地方要适当浇灌,确保水稻正常生长发育及产量形成。

与此同时,随着气温再次升高,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暑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偏东地区多云有雷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多云间晴,27~36℃。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东南部地区多云有雷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晴间多云,28~37℃。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东部阴天有雷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多云,29~3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