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男子驾车去避暑 一路爆了4个胎
07-26 21:36:4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2617460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一家人自驾前往四川巴中避暑,不想1700多公里的旅途中,小车4条轮胎相继炸裂。在现实生活中真实上演了一出人在囧途。

7月26日上午,一辆由广东惠州驶往四川巴中的小车,中途停在开州高速收费站,向高速路执法人员求助。

微信图片_20170726175147

原来,驾驶员张某(化名)利用暑期,与家人一行5人自驾前往四川巴中避暑,不想1700多公里的旅途中,小车4条轮胎相继炸裂,幸运的是车辆行驶速度不快,每次爆胎都没有造成太大的危险和损失。

就在今天上午(7月26日),张某一行人行驶至重庆开州时,不得不再次下道进行维修,原来他们刚换过的一条轮胎又出现了漏气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726175150

执法人员在了解其情况后,立即通知了高速救援维修车前来帮其修理轮胎。经仔细检查发现,该车轮由于温度过高,导致气门芯发生融化,气密性降低,故不能保持轮胎正常的胎压。维修完毕后,张某对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并再一次踏上了避暑地的“远征”。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现实版人在囧途!男子驾车去避暑 一路爆了4个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