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这只兔子顿顿吃干辣椒当“开胃菜”
07-24 11:2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从小念儿歌都知道,兔子最爱吃什么。可是,这只兔子逆天了!

渝北区居民黄超养了一只兔子,却非常喜欢吃辣椒,而且红椒、青椒来者不拒。顿顿拿干红辣椒当“开胃菜”,现在已经是无辣不欢了。

75001_副本2.jpg

打翻干辣椒发现不怕辣

这只兔子的主人,是31岁的市民黄超,家住渝北区两路。去年10月,他在市场上看到有人卖小白兔,只有拳头那么大,看上去特别可爱,就买了一只回家喂养。 

黄超以前没养过兔子,所以就照着网上的方法,平时喂小兔子吃蔬菜叶、胡萝卜,每天还给它吃些苹果、梨等水果。

“发现我家兔子爱吃辣椒,纯属意外”,黄超说,去年12月,自己去超市称了半斤干辣椒,用来平时炒菜用。结果妻子不小心打翻了袋子,里面掉出来五六个干辣椒,地上还散落了一些黄色的干辣椒籽。

但是,当时黄超手里有件事没处理完,妻子又在忙着做饭,就打算手里空闲后再去扫。结果等黄超拿着扫把准备去打扫时,才发现兔子正欢快地吃着,一点也不怕辣,地上的干辣椒和辣椒籽已经所剩无几了。

黄超说,发现兔子吃了这么多干辣椒后,还生怕它拉肚子或者不舒服,担心了一晚上。谁知,第二天兔子该吃吃、该喝喝,就像没事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