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67米!“全国最深地铁站”下还有个更深的站
07-18 18:1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718164254.jpg

△轨道交通6号线红土地站。

近日,埋深达到60米,深度居全国地铁站第一的车站——重庆轨道交通6号线红土地站成为“网红”。

但是很快,6号线红土地站就将不再是“全国最深地铁站”。取而代之的将是另一个“红土地站”——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红土地站。

今(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铁六局官方网站获悉,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红土地站埋深达到了94.467米,相当于31层楼的高度。

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计划在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投入使用的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红土地站将成为全国最深的地铁站,并给重庆轨道交通带来更多的“全国之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