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省 > 正文
20℃+!25℃+!气温一路看“涨”.....河北迎春花赏花地图上线啦!
2023-03-02 13:06:34 来源:河北天气

本周晴朗、升温是主旋律。未来一段时间,在暖空气支持下,河北气温还将一路看“涨”

像明天,中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今年以来首登20℃线。到了下周初,邯郸最高气温甚至会向着25℃线发起冲刺。

邯郸,气温走势

这样的气温暖的很超前,升温过后,南部不少地方可能就此要投入春天的怀抱了!

白天气温“疯涨”,导致昼夜温差加大,未来一周大部地区昼夜温差普遍在10℃甚至15℃以上,中午暖如春,清晨仍是冬,穿衣方面一定要兼顾最低气温哦。

你好春天

在这暖洋洋的日子里,迎春花也即将迎来开放期,春光明媚,景色怡人,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多到户外走走。

春光无限好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3月02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4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4日夜间到5日,全省晴间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有标题:20℃+!25℃+!气温一路看“涨”.....河北迎春花赏花地图上线啦!

编辑:向浩

责编:胡苏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