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锤炼党性 以行践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0-23 14:22:27 来源:上游新闻

“舞台剧全程高燃,情节跌宕起伏,全景展现了重庆解放前夕极具历史革命意义的红岩故事,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我们一定要铭记和传承!”连日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观看《重庆·1949》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岩精神,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图片1.png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注重在“学史力行”上狠下功夫。通过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支部联学联建,学“七一”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周公馆、桂园、红岩魂陈列馆,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和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学习“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等活动,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医者初心,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夯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思想根基。

图片2.png

“我们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从岗位职责出发、从群众急难愁盼出发,确保为民办实事活动有抓手、能落地、见实效。”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鉴介绍,医院通过举办妇幼保健机构院感防控、科教管理、孕期营养等培训讲座,为80余家市内外妇幼保健机构培训学员250余名,开展“健康中国巴渝行”系列活动,组织妇幼医疗专家团队赴江津、城口、秀山等10余个区县指导调研,举办各类节日主题宣教活动,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打造安全产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受到基层医疗单位和医务工作人员普遍赞誉。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下一步,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深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把基层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当好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把为民办实事与履行妇幼健康职能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丰富办实事内容、提升办实事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图/杨先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