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重阳慰问送祝福 耄髦老人笑颜开
10-20 12:11:34 来源:上游新闻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石柱县悦崃镇党委政府、悦来镇东木村村支两委及东木村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悦来镇敬老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带去温暖。

活动当天,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关心他们的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好好安享晚年。东木村驻村第一书记曾秋铭受所在的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委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给各位老人带来医院精心准备的食品、衣物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 

(通讯员 陈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