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大足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不松懈,高温慰问送清凉
08-04 18:29:57 来源:上游新闻

目前正处于疫情蔓延和疫情防控的博弈阶段,连日来,气温连连攀升,居高不下,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医务人员和后勤员工的身心健康。

图片1.png

▲院领导一行在急诊科预检分诊处

8月4日上午,大足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席家庄、院长李小莉、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勇率队亲切慰问坚守在医院各个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坚守岗位战高温、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预防保健科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片2.png

▲门诊预检分诊处

图片3.png

▲门诊广场核酸检查点

院领导一行依次深入急诊科、门诊预检分诊处、门诊广场核酸检查点、洗涤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感染科为大家送来防暑中药、降温饮品、牛奶。

99c7d8d96c6225f1139f8e45eae88363.png

▲慰问预防接种门诊

席家庄充分肯定了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后勤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叮嘱他们在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下,要注意自我保护,防止高温中暑,并要求相关科室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

79226cbacab56fee4c1369b8c4eb5f36.png

▲慰问感染科

f05ebe2ada4158e410c7ef4f86cb936a.png

▲慰问洗涤中心

在感受到各级领导关怀的同时,职工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文图/周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