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江北区中医院领导率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07-30 18:37:0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30日,江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凌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芙蓉及工会委员前往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检测以及院内、方舱的疫苗接种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图片1.png

▲慰问现场

据悉,慰问现场,医院党委书记凌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芙蓉及工会委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牛奶、糕点、藿香正气液、花露水、风油精等物资,并送上亲切慰问,由衷地感谢他们坚守在抗疫一线。

图片2.png

▲慰问现场

在江北区中医院方舱疫苗接种点,医院党委书记凌玲查看疫苗接种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场所,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人数、设备配置等整体运行情况。接种现场,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流程指示牌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张贴在各显眼处,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慰问现场,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芙蓉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感谢,同时,她表示,要高度重视,严格纪律,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筑牢防控底线;要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勿必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不松懈,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图片3.png

▲慰问现场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凌玲指出,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的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提示、引导等工作,细致周到服务。同时,注意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优化检测、接种工作措施。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应急预案方案到位、安全防护措施到位,检测、接种过程有序、高效、安全。(文/姚正芳;图/江北区中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