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大足区人民医院眩晕远程会诊中心:让专家聚集,为百姓解忧
07-27 11:08:42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7日,从大足区人民医院获悉,近日,42岁的男性眩晕患者韩某来到医院,由于病情复杂,曾到多家医院就诊,诊断不清、诊治效果不好,患者及家属非常紧张。

患者入院后,大足区人民医院通过“眩晕远程会诊中心”与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眩晕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网北京电力医院眩晕科学研究院院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原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武警部队眩晕病研究所所长单希征对患者进行远程会诊。医院耳鼻喉科眩晕中心主任陈美均通过PPT和视频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病历资料汇报。

图片1.png

▲医院与单希征教授远程会诊

单希征教授通过远程会诊系统仔细询问和查看患者,最后对患者的诊断和治疗做出了明确指示。按照他的诊治方案,患者的眩晕症状很快得到控制,患者及家属连连称赞。

据悉,大足区人民医院依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发起的“华佗工程”,设立“眩晕远程会诊中心” ,对诊断不清、诊治效果不好的眩晕患者,通过远程平台邀请北京、上海等地的眩晕知名专家通过远程会诊方式指导诊治,让广大眩晕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专家的诊治,同时当地医生的眩晕诊治水平也得到较快提升,受到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的欢迎。(文图/陈美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