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垫江县中心血库开展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暨表彰活动
06-11 13:43:11 来源:上游新闻

为了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无偿献血,6月11日,从垫江县人民医院获悉,近日,垫江县中心血库开展了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暨表彰活动。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们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手册,并认真讲解无偿献血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宣传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图片6.png

▲市民献血现场

图片7.png

▲市民献血现场

活动当天,许多市民自发来到献血屋,为采供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民黄小军(化名)每半年献一次血,距今已有七八年了,加上这一次,他一共献血5700毫升。“只要能够帮助到需要血液的患者,我愿意继续奉献这份爱心。”刚刚献完血的黄小军(化名)说道。

图片8.png

▲医务人员献血现场

此外,垫江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也走进献血屋,撸起袖子奉献爱心。当天,县中心血库对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文图/黎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