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奉节县草堂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6-11 11:39:17 来源:上游新闻

百年印记,学史笃行,6月10日,奉节县草堂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刘伯承纪念馆及刘伯承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大合照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全体成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刘伯承纪念馆。青瓦土墙、原状陈列的珍贵文物以及图片资料……那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纪念馆内的6个展厅按照历史轨迹,分为“壮志英华,从戎救国”“土地革命,屡建奇功”“烽火抗战,尽显神威”“解放战争,功勋卓著”“开国元勋,再铸伟业”“一代名帅,风范千秋”。

图片3.png

▲宣誓现场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一阵清脆明亮、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落下帷幕。

图片4.png

▲活动大合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要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红色精神的传承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卫生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成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笃定的行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文图/杨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