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06-10 21:46:02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下午,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在合川区文悦三江国宴A座4楼文悦厅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中医药大咖齐聚,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部分党员,南川区中医医院、九龙坡区中医院、合川区中医院、涪陵区中医院、彭水县中医院、铜梁区中医院、潼南区中医院、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中医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医护人员,药企代表,共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2.jpg

▲全体人员高唱国歌

3.jpg

▲合唱《不忘初心》

4..jpg

▲舞蹈《十送红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舞蹈《十送红军》、诗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合唱《不忘初心》、情景剧《南川中医逆行者》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台下不时的爆发出热烈掌声。

5..jpg

▲党史问答环节

“中国共产党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第一枪的是哪次起义?”“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是什么?”……党史问答环节中,现场观众纷纷参与答题,氛围感满满。

以党建为引领,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6..jpg

▲吕姗珊

活动现场,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姗珊上台致辞道:“从1921年至2021年,这100年,伟大的历史、光辉的岁月、艰难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真实写照,中医药更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希尔安药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的关怀、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未来,希尔安药业将一如既往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在各位领导、老师、朋友们的支持下,实现百年企业的伟大目标。”

图片7.png

▲杨涛发表讲话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南川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杨涛作为参会党组织代表发表讲话。同时,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狠抓党建各项任务,开创了党建新局面,为党治国理政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8.jpg

▲操复川

活动最后,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操复川向参加文艺汇演的白衣战士、希尔安药业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文艺汇演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充满了艺术性和观赏性,体现了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表演者对党的无限热爱。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伟大的、变革的时代,中医药事业、产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行业协会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到“四个自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为行业协会的发展保驾护航。(文图/姚正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