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学习交流,互鉴共进|乐山市疾控中心莅临武隆区疾控中心参观交流
06-10 17:11:42 来源:上游新闻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成渝两地公共卫生领域合作发展。6月10日,四川省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昆带领乐山市疾控中心主任段玲一行8人到武隆区疾控中心开展友好合作,进行交流探讨,武隆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陈雄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7.png

▲介绍疾控中心整体概况

武隆区疾控中心主任万泉及班子成员对乐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到访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的整体概况及基本情况、实验室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来访一行实地察看了武隆区疾控中心的科室设置、文化建设及实验室建设,详细了解了工作环境、人才队伍建设、设施设备、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及疫苗配送接种等情况。乐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陈昆对武隆区疾控中心的管理工作和富有激情活力的工作氛围、职工的精神风貌予以了高度赞许。乐山武隆两地疾控中心主任就共同面临的疾控体系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参观了武隆区疾控中心业务综合楼在建项目,对在建项目工程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图片8.png

▲双方参观交流

通过参观交流,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建立了友情,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开展交流,借鉴经验,加强互访,推动两地疾控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助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文图/陈炼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