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商保实现“秒赔”,为患者提供一站式理赔服务
04-19 17:45:32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从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获悉,医院与与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合作健保通直赔服务,推出的“住院免押金,出院即赔付”,持有健保通的住院患者,可在医院出入院办理窗口,直接办理赔付手续,实时结算,一站式搞定理赔。

微信图片_20210419103006.jpg

(“健保通”客户在医院直接办理理赔手续)

客户王女士(化名)于4月16日上午,在健保通直赔医院——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办理完出院手续和医保结算后,直接在医院窗口打印了泰康医疗险理赔批单,手机上立即收到了理赔款到账信息!王女士本次住院花费1.18万元,医保报销了1279.05元,泰康为其赔付了5937.17元,享受了出院直赔服务,轻松出院。

微信图片_20210419103302.jpg

(王女士当场收到理赔款到账信息)

医险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健保通服务一经推出即受到“医、患、保”三方广泛好评。

该模式打通了保险、医疗两大行业壁垒,构筑起医险合作沟通桥梁。一站式理赔让患者真正享受到轻松、便捷的医疗商业理赔服务。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作为健保通服务签约机构,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平价、便捷的医疗服务。(文图/林小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