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04-18 00:16:27 来源:上游新闻

为深入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4月16日上午,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在机关三楼一会议室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察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永生主持并领学,在家委领导、卫生系统部分县管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读书班。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议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等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委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察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永生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过程和胜利意义作了中心交流发言,并代表党委班子强调三点: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伟大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持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始终强化使命担当。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奋力谱写好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清醒剂”、“最好的营养剂”,回顾光辉历史,有助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思想理论的理解,有助于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成效,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县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参考清单》,制定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日程安排,计划4月至6月期间每月开展两次读书班(共五次),每次学习两小时。通过个人自主学、专题讲座学、研讨交流学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不竭动力。(文/图余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