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彭水县中医院新城分院门诊开诊啦!
03-19 10:41:04 来源:上游新闻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彭水县中医院新城分院门诊决定于2021年3月22日开诊投用。

图片1.png

据悉,彭水县中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一所集中医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院,是全县中医药预防、保健、医疗中心,是重庆市中医类别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实训基地,先后获得了“重庆市示范中医院”、“ 重庆市放心药房”、“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医院新建靛水新城分院作为彭水新城的城市卫生医疗配套设施,分一期门诊医技楼和二期住院楼,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总占地面积214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计划设置病床450张,停车位488个。

图片4.png

(新院效果图)

开诊后,该院针灸推拿科、名中医工作室、儿童保健科等科室将投入使用,主要设针灸、推拿康复治疗、中医诊断治疗和儿童常规保健等,引进了屈光筛查仪、听力筛查仪、儿童智力检测仪以及骨密度仪等儿科先进设备,能有效对儿童进行早期身体和心理健康干预,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发育。新城分院开诊后就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以及下午13:00-17:00。(只设日间门诊,暂不开诊住院及急诊)

开诊当天,该院还邀请了重庆市名中医前来坐诊,遍及内、外、妇、儿各科,对中医的伤寒杂病、内科的肺系疾病、脾胃病、肾病、结石病,偏头痛,外科的风湿痹痛、皮肤痒疹、痤疮、带状疱疹,妇科的月经不调、痛经、乳腺增生、更年期综合症,儿科的咳喘、痄腮(腮腺炎)、消化不良、厌食症,以及中医养生保健尤为擅长,欢迎有需求的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医院表示,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就诊群众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渝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文/熊贵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