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南坪万达年货购物节开幕 攒年运淘年货献爱心
01-15 22:00:45 来源:上游新闻

合川桃片、城口老腊、雷波脐橙、藏红花……1月15日,在重庆南坪万达椭圆广场举行的“2021年货购物节暨扶贫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50个商家推出的数百种特色产品,不仅货真价实等着你来选购,你还可以一起和商家为贫困山区献爱心。

2.jpg

“老板,你这个腊肉到底是不是城口的?”家住万达广场旁的周阿姨问。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家住南坪的市民都纷纷赶来选购。

4.jpg

“肯定是,你放心嘛。”老板热情的介绍。随后,周阿姨选购了120元的腊肉,腊肉老板不仅按活动规则优惠了10元,还少收了2元,让她扫码为贫困山区捐款献爱心。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时节举办这样的年货购物节,不仅可以帮人们攒年运,淘年货,让他们把爱带回家,而且在单个商家消费每满100元,将有2元捐献给贫困山区献爱心。

7.jpg

5.jpg

据介绍,此次年货节上推出的数百种特色产品,绝不是市面上的“三无产品”,不管是食品、百货,都是经过他们严格筛选相关资质证明的,其质量都能得到保障,价格也很亲民。

3.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4日,为了保障市民选购时的安全,主办方在现场提供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质,并提醒大家选购时佩戴好口罩,并安排好时间,错峰选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