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铜梁区老年照护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11-16 14:21:3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8日-14日,历时一周的铜梁区老年照护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在重庆市铜梁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重庆市养老服务协会和重庆德缘培训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54名学员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取得优异成绩,顺利获得老年照护员初级证书。

图片6.png

结业典礼上,铜梁区民政局养老科科长杨春林祝贺大家在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绩,希望大家把所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带入到工作中,并以此为前进的动力。

重庆市德缘培训学校老师冷丽容在发言中表示,培训的顺利结束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更好的为身边的老人服务。同时,她提到,此次培训,不仅有来自专业院校的骨干老师按照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初级护理员要求进行讲授,还结合铜梁区养老服务实际,对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老年人基础照护、老年人疾病专业知识等进行了实操和理论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护理员对养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全面提升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铜梁区仁爱老年公寓的优秀学员张盼代表所有学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在此次培训班中收获良多,对护理实际操作、老年人常见疾病护理以及急救措施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养老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7.png

铜梁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光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要积极参与到养老事业未来发展、养老知识学习培训等工作,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养老工作中,树立对职业的热爱、对老人的关爱,真心为老年事业服务。同时,希望所有单位高度重视质量评估工作,把养老事业做好、做强,做有希望的养老产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