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深化交流合作 助推医疗发展——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医疗专技人员赴江津区中心医院交流学习

上游新闻2020-11-13 15:10

为进一步提升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近日,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医疗第三批专技人员一行24人来到江津区中心医院进行交流学习。

2019年6月,江津区中心医院作为对口支援单位,遴选了5名业务骨干组成第一批援藏医疗队,赴芒康县人民医院开展“组团式”精准援藏工作,通过充分发挥他们的自身专业优势,着力帮助芒康县人民医院加快提高自身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此次援助为期三年,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将于2020年12月进藏开展帮扶工作。此外,2019年至今,江津区中心医院先后接收了4名芒康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院进修学习。

图片4.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领导先后介绍了芒康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江津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江津区中心医院基本情况、芒康县医疗人员进修情况等,并围绕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会后,江津区中心医院还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指南更新要点及麻醉相关医疗知识讲座。

图片5.jpg

(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的友谊,助推了双方的合作,开阔了专技人员的眼界,更新了专技人员的知识,提升了专技人员的思想理念,强化了专技人员的综合能力,为芒康县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文图/江津区中心医院)

责编周晋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