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国家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第二期培训班在渝开班

上游新闻2020-11-04 10:13

11月3日,由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主办,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协办的2020年度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第二期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相关人员共22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5.jpg

(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发表致辞,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6.jpg

(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致辞)

但彦铮代表市医保局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重庆医保事业的国家医保局和全国医疗保障系统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重庆市医保开展情况。他表示,基金监管工作是全面提升医保治理能力、深度净化制度运行环境、严守基金安全红线的最重要手段。重庆医疗保障系统将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重庆医疗保障工作更快发展,为全国医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7.jpg

(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华波指出,基金监管是长期任务,需要长期努力,要因时应势,切实增强做好基金监管工作的责任感。要结合新进展、新要求、新挑战,调整工作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同时,他提出,今年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要重点围绕规范、明责、做实、建库四个方面开展,大家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加强交流,结合职能职责,掌握飞行检查的纪律、要求和技巧,全面提升现场检查能力。

3333.jpg

(培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11月3日—5日,将围绕“国家飞行检查”开展研讨,主要内容包括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流程、经验、技巧及典型案例分析;定点医疗机构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医保基金使用情况介绍;行政执法文书分析、国家医保局飞行检查指导手册解读、行刑街接经验分享三个方面。旨在总结既往医保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其他有关部门先进经验做法,提升全国医保系统现场检查能力,进一步优化医保基金监管行政执法程序并做好下一轮飞行检查工作。(文/邹密 周倩文 图/邹密)

责编周晋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