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决胜健康扶贫,武隆区桐梓中心卫生院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10-19 12:56:36 来源:

10月19日从武隆区桐梓中心卫生院获悉,该院于10月18日上午在医院门口和预防接种门诊大厅进行了以“坚定信心决心,决胜健康扶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健康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据悉,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中,医护人员就健康扶贫政策、两病惠民政策、健康保健等内容对村民进行讲解,免费为村民监测血压、血糖,还向村民提供免费药物及宣传资料,同时接受村民的咨询提问并进行耐心详细解答。另外,该院针对秋冬季疫情防控进行了宣传,进出医院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叮嘱村民平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少到人口密集地聚集。

(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

3.png

(免费义诊及药品发放)

5.png

(健康保健知识宣传现场)

该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是群众参与度、参与面的有利时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现场释疑指导、开展免费义诊等方式,集中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着实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并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健康扶贫活动中,扩大宣传范围,使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极大地普及了群众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群众疾病预防能力,让群众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王珊珊、余海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