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武隆区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活动
10-17 15:56:17 来源:

10月17日从武隆区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了提高公众对高血压的认识,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高血压,有序推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17日当天,武隆区凤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名医务人员在人民广场举办了“18岁以上知晓高血压”的主题宣传活动。

2.png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1幅,采用了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单,测量血压、血糖等多种形式,现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测量血压40余人,发放宣传单5种共300余份。活动中,医生们耐心地对血压偏高的群众提出了针对性的诊疗建议并讲述了日常生活中食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用量,同时,讲解了血压过高可能导致的相关疾病。

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了高血压与心脑血管疾病间的密切关系,提高了群众健康意识,把“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落到实处,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文图/田玉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