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合川区中医院:开展阳光服务活动,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10-16 19:11:28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改善服务行动计划,彰显医学人文精神,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医院,引导、激励更多的职工成为“暖医”“暖护”“暖心后勤人”。近日,合川区中医院组织开展了有奖征集及推行“阳光服务30条”活动,旨在为群众提供精心、细心、用心、暖心的服务,树立医院优质服务品牌,推进医改工作纵深开展。

图片1.jpg

此次活动结合专业及科室实际,征集评出阳光服务措施22条,涵盖医疗医技、护理、后勤阳光服务3个方面,包含便民服务措施、温馨服务措施、科普知识传播等,服务措施注重细节、方便可行、操作性强。

图片2.jpg

目前,开设糖尿病护理门诊,自助复印、充电、轮椅,发送出院患者温馨短信、病历复印寄送、中药免费送到家等措施已落地实施,银医系统建设正全力推进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服务举措,势必营建起方便、快捷、温馨、专业的就医环境,持续、有效地增强群众的就医获得感。(文图/杨肃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