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云阳县青龙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你健康·我服务”宣传活动
08-07 15:12:40 来源:

“在运动前,身体一定要活动开,做好热身运动。”8月6日,云阳县青龙街道中心卫生院正在开展“你健康·我服务”宣传活动。

1.png

据悉,该院积极推进健康中国云阳行动,以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为契机,开展健康促进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会团体、进企业活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健康运动当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本次活动旨在组织广场舞蹈队、足球队、门球队等社会运动团体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健康运动,针对不同运动特点,对群众开展防心源性猝死急救教学、运动前热身指导、合理膳食等健康教育宣讲,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落实“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观,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以达到科学健身,健康运动的目的。(文图/靳彧 李小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