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江津区中心医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08-07 10:19:41 来源:

“医患沟通是形成良好医患关系的关键。那么,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怎样才能与患者进行有效的沟通呢?”8月5日下午,一场以“医患沟通大家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江津区中心医院拉开帷幕,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0个学科团队现场讲述医患故事、共话医患互信。

图片4.png

此次比赛是该院2020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医务人员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展示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图片5.png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结合情景剧、快板等表现形式,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典型医患沟通事件、处理和化解医患矛盾的案例搬上舞台,通过角色表演阐述医务人员对医患沟通的深刻认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沟通技巧。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感情真挚,给大家带来了感动和思考。

图片6.png

据悉,为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该院还组织开展了十佳医师、优秀医师,以及优秀病历的评比等活动。(文图/王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