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江津区中心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周”系列宣传活动
08-07 10:16:18 来源:

“母乳喂养究竟有何神奇之处?”“怎样才能知道宝宝吃饱了没有?”近日,在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江津区中心医院产科在该院孕妇学校开展了“支持母乳喂养,守护健康地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20余名孕妈妈带着疑问走进孕妇学校。在本期课程中,产科护士们在讲授过程中注入了视频播放的新元素,通过制作短视频将母乳喂养的方法、注意事项等直观清晰地展示在孕妈准爸面前,使之达到更佳的学习效果。为检验学习成效,讲座结束后激烈的知识竞赛大比拼更是将本次课程推向高潮。

图片2.png

为培养孕妈准爸们的动手能力,增进协作共进的团结精神。孕妇学校的护士老师还为他们准备了“爱在心头”手工遮阳帽环节。准爸爸们拿起画笔,流畅地在遮阳帽上画着美丽而温馨的图案,与孕妈们共同绘制着未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准爸们把画满爱意的帽子送给孕妈妈们时,孕妇学校顿时成为了爱的海洋!

图片3.png

此外,产科医护人员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佩戴母乳喂养周活动标识等形式,多途径、广角度的进行母乳喂养宣传。

据了解,江津区中心医院产科一直致力于促进母乳喂养推进工作,特设立母乳喂养咨询门诊,开展“一对一”母乳喂养指导,并在孕妇学校常年开设母乳喂养相关公益课程,受益群众每年多达500余人。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广泛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更进一步巩固爱婴医院成果,增强全社会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的意识,营造一个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文图/肖力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