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武隆区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推脱贫,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2020-06-30 16:48

为落实2020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一步巩固健康扶贫成果,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6月30日,武隆区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团队,穿梭在辖区各个乡村小道,对辖区内所有签约贫困户进行了履约服务。

1.png

(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走进辖区)

据了解,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共派出5个团队,逐户进行面对面履约、个性化健康服务,同时向签约履约对象发放宣传品、健康实用工具,积极宣传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真正做到签约一人、服务一人、履约一人。

(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走进贫困户家中)

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家医团队将采取上门服务常态化、履约服务精细化的方式提高家庭医生工作效率。同时加大签约医生的考核,通过不定期抽查签约对象满意度的方式,全面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文图/冉万树)

责编周晋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