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写春联、赠书画、表演节目,喜迎新春
01-19 08:45:33 来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崭新的2020年如约而至。重庆两江新区第一医院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门诊综合大楼16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唱响新时代.共筑健康梦”新春文艺汇演。

1.jpg

(演出人员合照)

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张光明局长为文艺汇演致辞,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及新年的祝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新区的医疗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诙谐有趣的小品、情谊暖暖的情景剧、传承的川剧、声情并茂的歌伴舞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用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声喜迎新春的到来。

2.jpg

(演出现场)

两江新区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现场写春联、赠书画,为坚守岗位、守护人民健康的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文/张译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