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致敬中国实力派 对话女排世界冠军张萍 ——中国女排张萍X中国美莱 实力派圆桌会圆满举办
01-07 17:17:2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由中国美莱与中国衡力共同主办,由恒业国际影城协办的“中国女排张萍X中国美莱实力派圆桌会”在中国美莱影厅圆满举办。

女排世界冠军、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国手张萍、重庆美莱行政院长谭毓水先生、重庆美莱技术院长单磊先生、重庆美莱整形副院长吴继东先生、重庆美莱面雕副院长徐赤宇先生、苏州美莱于加平院长、苏州美莱金承龙博士、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红华女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李放先生,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本次圆桌会,致敬女排精神,致敬中国实力派。

【实力派圆桌会 张萍分享女排精神】

活动在美莱谭毓水院长、衡力郭红华女士的精彩致辞中开启。女排世界冠军张萍隆重登场,进行了中国女排精神的演讲。张萍现场讲述了她艰辛的女排成长历程、雅典奥运会激动人心的女排夺冠经历,更是分享了她心中女排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坚定、永不言弃。张萍表示,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大学教师的她,在工作和事业中,女排精神同样在不断激励和鼓舞着她。她希望不仅能将专业知识带给身边的人,更希望能将女排精神传递。张萍的演讲,不断赢得阵阵掌声,每一位在场人士,都深受感动和震撼。

 本次女排精神学习,美莱集团28城联动,1.2万美莱人共同参与。圆桌会现场,张萍与美莱、衡力代表专家、嘉宾进行了三方访谈,就女排精神对中国民族品牌和中国医美专家的深度影响展开探讨,让我们看到中国民族品牌正以奋力拼搏的姿态,走向更广阔的天地,以强者的姿势屹立世界舞台。

【张萍+中国衡力 点赞中国美莱】

世界冠军凭借精益求精的专业技术、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赢得了世界的瞩目与尊重。美莱作为21年民族品牌,以专业以诚信以创新以担当,获得了行业的认可,顾客的口碑。圆桌会现场,张萍与衡力、美莱专家、嘉宾一起,共同打开“为中国美莱点赞”的画卷,为整形实力派点赞。

 

此外,郭红华女士代表中国衡力授予中国美莱唯一铂金医疗美容机构荣誉。同时表示作为两大战略合作多年的中国民族品牌,希望能“女排精神”激励下,相互支持,共同提升民族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中国衡力  大国品牌力创民族骄傲 】

衡力与美莱此次以女排精神为桥梁,实现在企业精神上的共融。衡力作为我国第一个独立包装出口的生物制品,出口巴西、韩国、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应用于医美领域,在张萍及所有体育健儿所关注的运动员受伤康复板块,也有着不凡表现。

本次活动中,衡力特邀专家李放博士,进行了“肉毒素在运动员受伤康复中的应用”课题分享。衡力以大国品牌的担当,凭借强大的科研团队和企业实力,致力为体育健儿提供专业的帮助,共同力创民族骄傲。

 

美莱不仅诚意邀请到中国女排张萍,还为女排粉丝们独家开发了一款新年速美排球游戏,活动现场,张萍与美莱、衡力嘉宾一起,启动本款游戏的全国首发。参与美莱新年速美排球游戏,通过打排球赢积分,即有机会赢2020东京奥运女排赛门票、张萍签名排球、电影票、瘦脸、美肤券等好礼。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心游戏同时,实现美丽变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