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万和药房举行2019工商答谢会 未来将打通群众用药“最后一公里”
11-15 18:43:03 来源:

f2a3512b1c0731a6c6990aad278a9ba.png

(答谢会现场)

今日(15日),万和药房在重庆喜来登酒店举行了2019年度工商答谢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重庆太极集团董事局主席李阳春,重庆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重庆华森制药董事长游洪涛,高济医疗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舸,万和药房董事长唐先伟、副总经理艾春燕,以及万和药房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参与答谢会。

答谢会上,万和药房各板块负责人做了2019年工作汇报,各供应商代表分享了双方合作情况。答谢会现场,扬子江药业集团、太极集团等15家公司与万和药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门店布局超600家 万和药房积极打造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记者从答谢会上了解到,目前,万和药房门店超过600余家,2019年销售额预计达20亿元。据万和药房常务副总经理艾春燕介绍,面对医药行业的深化改革,万和药房积极适应行业发展,全力打造未来智慧药店,目前药房已具备刷“脸卡”结账、24小时自动售药、远程问诊、机器人诊断等功能。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万和药房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不断为公众推出更智能的看病买药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消除购药时空壁垒,打造药品服务健康生态。

688fcc82cb94016189b27f18322befa.jpg

售药同时更关注顾客健康 2020年将成立慢病俱乐部

据万和药房商采中心总经理周娅介绍,商品采购只是第一步,万和药房不仅仅只是销售药品,也会关注顾客健康。未来,万和药房将建立一支130人的专业慢病专员队伍,形成采、销、训一体化闭环,落地工业资源,切实为顾客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药品进社区 打通群众用药“最后一公里”

万和药房董事长唐先伟表示,企业一直坚持“卖好药为百姓,为百姓卖好药”的核心价值观,成立以来,公司积极对接全球各大药品研发公司,许多进口药品的中国首发都选择了万和药房,满足了国内群众的用药需求。

“未来,我们将积极打通群众用药‘最后一公里’,让药店进社区,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唐先伟表示,公司在积极追求业绩的同时,也将不遗余力地满足顾客用药需求,让老百姓买到放心药。(文/王祥 图/蒋小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