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綦江区人民医院援藏工作获重庆市卫健委通报表扬
10-12 10:50:41 来源:

图片1.png

图片2.png

(表彰文件及名单)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表扬了一批医疗援外和医疗援藏工作单位,綦江区人民医院位列表扬名单之中。

据綦江区人民医院介绍,医院援藏医疗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质量完成了援藏任务,为藏区卫生健康工作做出了贡献。

图片3.png

(援藏医疗队合影)

据了解,从2017年起,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要求,在綦江区委、区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綦江区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的牵引作用,先后选派管理、技术骨干10人,分四批次进藏帮扶。

图片4.png

(綦江区人民医院与察雅县人民医院签署“医疗联合体”协议)

2018年3月,以医院办公室主任王呎方为队长的第四批援藏医疗队开启了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工作,帮助昌都市察雅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9年7月5日,綦江区人民医院与察雅县人民医院签署“医疗联合体”协议,未来,两院关系更加紧密,情谊定将源远流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