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再度引爆视听盛宴 持续献礼祖国70华诞

上游新闻周晋羽2019-07-31 16:52

4f4a9ef9584191d3c56c06ba04fb7805.jpg

(上游新闻记者:周晋羽  图:永川区委宣传部)7月30日晚,“我和我的祖国——重庆卫生健康70年•奋进”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四片区文艺汇演在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九龙坡区、大渡口区等16 个区县卫生健康委,以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等2家市级单位,共18家单位的医卫工作者用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据悉,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卫生健康70年·奋进”系列文艺汇演共分四个片区进行,本场进行的主城第四片区,由重庆卫生健康委主办,永川区委宣传部、永川区卫生健康委承办。

整场文艺汇演历时三个多小时,各参演单位借助歌舞、情景表演、音诗画等各种表现形式,以卫生健康工作者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市再掀庆祝热潮,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现场舞美绚丽,参演人员情绪饱满,观众跟着引人入胜的节目,或欢笑,或感动……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35a77682426490b396e2b33417fadeee.jpg

最终,经过专家评审的精心评审,最后永川区卫健委选送的情景剧《生死时速•空中救援》和九龙坡区卫健委选送的舞蹈《生门》斩获得一等奖。渝北区卫生健康委、巴南区卫生健康委、綦江区卫生健康委、重医附属永川医院获二等奖。万盛经开区卫生计生局、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江津卫生健康委、荣昌区卫生健康委、重庆煤炭职业病医院等获三等奖。


责编周晋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