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壳牌V-Power体验官莲二爷: 加好油,才能好好加油

2023-01-01 00:00

世间众多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对老司机而言,引擎声浪是相聚时悠扬的协奏曲,是纵情驰骋的发令枪,是蓝色大海对水手的呼唤。2006年12月,百年壳牌进入山城,重庆人第一次与壳牌相遇。如今,在全球80个国家畅销20多年的壳牌燃油家族明星产品——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已成为许多重庆壳粉出行的首选燃油。

壳牌诚邀知名自媒体人莲二爷,作为体验官,跟着壳牌&宝马V力车队,通过一场奔赴山川的纵擎驾驶,真实体验了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的澎湃动力!

01

+V重庆之旅  若不入山海 何来自由心

 “我绕过山腰雨声敲敲,再开进隧道风声潇潇……”

力量,胜利必备的素质;胜利,力量最好的证明。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自带法拉利F1赛道的灵魂。当代表胜利的V与象征力量的Power相遇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奇幻山城,条条道路都是秋名山车道。辗转腾挪,每个男女司机都不逊于秋名山车神。天气阴郁,细雨缠绵,但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车轮。从鸳鸯的壳牌加油站出发,我们在綦江越过陡峭急弯,北渡鱼的美味香得勾起怨念;南川金佛山逶迤多姿,雾锁重林间,宝马车队的声浪在空中咆哮,撕开山谷的寂静;涪陵立交桥上盘旋应和着涪江的波澜不兴,白鹤梁的石刻沉默无语但却见证了我们的狂浪;行至石柱千叶草场,邂逅了一场大雪,我们拥有了堪比北国风光里细数漫天飞雪的浪漫……一切都有壳牌V-Power的加持:毕竟日常道路中所使用的壳牌V-Power与法拉利F1赛道用油,其成分相似度高达99%——在重庆这样长年难得见到的雪的城市遇见鹅毛大雪的好运让开心翻了倍;以至于进入万州界后,浩瀚平湖之境显得如此壮阔。

这场全地形V力之旅,是一场极致驾驶感的硬核体验:穿过泥泞、翻越盘山路、凌驾冰雪、畅享城市道路,好车配好油,绝对算得上是壳牌的一场法拉利F1赛道基因的自我证明,同样是坚强有力的V力宣言。 如果可以,我简直想吹爆这次旅行——这是为山城重庆+V之旅,为美好生活+V之旅,为更好的自己+V之旅。

是啊,若不入山海,何来自由心。

02

你的车配得上更好的燃油

作为中国汽车城之一的重庆,2017年重庆的汽车产量全国占比高达10%,通过各类中高端汽车项目,重庆正加快进军高端汽车制造市场的步伐。与此同时,中高端汽车的驾驶者们对于高品质燃油的需求显得更加迫切。壳牌V-Power燃油便为此而来——好马需好鞍,高端燃油才能助力车友爱车自由驰骋巡航,找回属于在路上的灵魂与生命之光。诚如重庆壳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跃所说:“重庆是壳牌在中国市场布局中非常重要的战略城市之一,重庆的消费者对于车型的选择也不再局限于价格和配置,消费更加理性,中高端车型的消费逐渐增多。”毫无疑问,随着市场下沉受众细分,一贯坚持的“燃油是有差异性的”这一理念,与法拉利在F1 赛道上的技术合作成果运用到日常道路行驶中的“壳牌V-Power”登陆重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高端燃油的需求。

日前,壳牌V-Power已在重庆区域全面上市,除了注入“动力足”、“除积碳”的高科技外,加料不加价,配方燃油里添加剂的独特组合使燃烧更高效更省油,其V-Power的引领者之力可以助力车友开启更加澎湃、美好的人生旅途更是引发了市场轰动效应。

03

自带荣光的实力

百年时光,法拉利F1 赛道上的灵魂赛道,是每个车手的终极殿堂。作为全球领先的加油站品牌,壳牌基于百年来在燃油科技研发上的优势,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带来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全方位的精彩体验。燃油创新路上,壳牌V-Power 威澎能效燃油,是壳牌百余年数百名研究人员呕心沥血之成果。壳牌V-Power是壳牌研发出的第一款面向普通客户的高端燃油,于1998年面世,甫一出现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至今已达24年,目前已畅销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壳牌百余年燃油创新领域里程里,壳牌V-Power与世界顶级的法拉利车队近70年的创新合作关系,为燃油注入前沿赛道科技,日常道路中所使用的壳牌V-Power与赛道用油成分高度相似,添加独特配方的清净剂旨在清洁引擎积碳,并防止引擎油嘴、油管等重要部件产生积碳,让每一台汽车引擎都发挥其潜能完美提升引擎动力表现并实现引擎保护。与此同时,壳牌一贯坚持“燃油是有差异性的”。在中国,壳牌与清华大学长期合作,使其对中国的相关技术发展更为了解。同时,壳牌采用燃油本地化测试方法,使得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能够适用于中国市场,并凸显出全新壳牌V-Power威澎能效燃油的性能优势。 当壳牌V-Power注入爱车,如甘露洒向荒田,引擎声鸣响之际,似乎穿越七十年时空,将法拉利在F1赛道上的无数胜利与荣耀,带给重庆的车手,助力他们引领向前。

如果说V+拥有自带荣光的实力,而轰鸣声必须是来自心底的怒吼。

04

未来从现在到以后  

加好油,才能好好加油

未来,世界向我们敞开。

多年来,壳牌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创新力的能源企业。在零售业务方面,壳牌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好的出行服务品牌。在中国汽车产量连续9年位居全球第一,“汽车强国梦”成为时代强音的今天,壳牌将中国定义为零售业务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作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壳牌在全球逾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000多座加油站,每天接待超三千万名顾客,其中壳牌在中国经营着1400多座出行服务的驿站,遍布全国17个市场。

截至目前壳牌重庆经营着68座油站,每天向4万名驾车人士24小时提供高品质燃油产品和非燃油产品服务。长期以来壳牌都坚持“一路享往”的品牌使命,致力于把每一段平凡的路途变成美好而令人向往的旅途——每家壳牌“出行驿站”都配备便利商店,丰富多样的饮品和鲜食,令驾车人士在旅途中随时补充能量;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从洗车、换油到养护,让旅途更安全、 更顺畅。此外,壳牌自有品牌汽车养护产品,以及法拉利官方唯一指定推荐的壳牌喜力 V-Power 润滑油,提供了更畅快驾驶体验;壳牌会员系统,一键加油的创新支付功能,你可随时享受便捷、智慧出行……

城市中,我们行行停停;

远山处,我们一骑绝尘,

你走向世界,壳牌走向你。

陪你乘风破浪,

陪你翻山越岭,

陪你去看心底的风景,

陪你穿越每个陡坡坑洼和世界,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但有陪你一起走过坎坷的壳牌,

带着法拉利F1赛道骄傲的灵魂的那种壳牌。

愿你我所有的遗憾,

都是来年里惊喜的铺垫!

凛冬尽散,星河长明,

梦想光芒,野蛮生长,

三餐四季,温柔有趣,

无病痛侵扰,无岁月白头。

我们一起征服未知崎岖,拥抱风景绮丽,

一路享往,Go Well!

 

责编adus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