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歌母亲诉刘鑫案因审判长身体不适未开庭 江母:望今日能下达判决书
12-31 09:49:5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对于备受关注的江歌母亲江秋莲诉刘暖曦(原名刘鑫)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一案,12月30日晚9点左右,江秋莲及其代理律师黄乐平接到法院的口头通知,由于审判长身体不适,将要取消此前传票通知的12月31日上午的开庭。

江秋莲也在30日晚22点32分在微博上发文称,刚接到法院通知,因审判长突发疾病,“明日开庭宣判暂时取消。”

12月31日上午,江秋莲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她计划赶往医院,想看望审判长,也希望法院今日能按照程序能下达判决书。

image.png

↑江歌母亲江秋莲

据黄乐平律师此前收到的青岛市城阳区法院的传票,该案将于12月31日上午9点开庭宣判。此前,该案曾于4月15日在城阳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据了解,黄乐平律师和江秋莲均于30日晚从外地赶到青岛,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参加庭审。黄乐平律师30日还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法院此前给我发传票后,这几天工作非常细致,想把明天(31日)上午的宣判工作做好,法院每天都和我们在沟通。”

黄乐平律师还提到,他原本这周工作安排比较繁忙,考虑到相关法律问题江秋莲没有办法回复大家,应她的要求,来青岛参与开庭。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江秋莲得知12月31日将要开庭宣判的消息后,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多条动态。27日,她就曾表示“得知这个来之不易的通知,情绪波动到呕吐。”此后还多次发动态表示希望刘暖曦能受到法律的制裁,“我永远不会退缩!”

2016年11月,日本留学的江歌在公寓门口被闺蜜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杀害,年仅24岁。2017年12月20日,日本东京裁判所宣判,被告人陈世峰以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最终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

原标题:江歌母亲诉刘鑫生命权纠纷案审判长疑身体不适,9点未开庭 江秋莲:望今日能按程序下达判决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