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霍尊前女友陈露被抓后,曾喊话让她赶紧收手的作家陈岚披露了报案经过
12-23 22:12:04 来源:

红星新闻 消息,前段时间,歌手霍尊与前女友的纠纷曾引发网友关注。12月23日,澎湃新闻从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获悉,因陈某涉嫌敲诈勒索,已于12月22日对陈某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

12月23日中午,网友“馍馍亚”发微博表示,陈露已经被警察带走。“不要纠结了,我是陈露家人的朋友。陈露昨天早上就被警察带走了,戴上了手铐,警察说这叫强制措施。然后到公安局通知她审讯,让请律师。审了一整天,我们一直以为立案是假的,警察也没说真话,实际就是真的。(王)萌都知道情况了,到现在别闹了,闹只能让(陈)露判罪更重。昨晚本来要送看守所,申请了取保不知道人回来没,电话打不通。”

44.png

馍馍亚微博截图

随后,微博认证为“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的张小波也发文称,“听说上海那个年轻女性已经被刑事拘留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被网友质疑后,张小波在微博回应,他所指的年轻女性就是陈露。

目前,陈露微博的最新动态停留在12月20号,她还点赞了李靓蕾控诉王力宏的长文,最近的这两天则没有任何音讯。她的好友王萌,也只有在官方媒体报出陈露被抓的消息后,发了“呵呵”两个字。

66.jpg

王萌微博截图

早在今年8月,作家陈岚便因为这件事报警。当时舆论满天飞,这件事情到底有没有被立案调查,并未得到证实,如今来看,当初霍尊及其好友打算告陈露勒索,不是说说而已。今天,陈岚转发了陈露被抓的新闻并表示:“不要感谢我,请感谢王萌,是她催我们这些网友报警的。”陈岚透露,早在8月15、16日,她就曾喊话陈露,让她赶紧收手。“那会儿,还没有警方介入,一切还有机会。其实她那会只要去求霍尊、道歉,澄清她的诬陷,绝不会走到今天。”

12月23日晚间,陈岚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真岚看”发布长文,披露了自己报案的经过:“最魔幻的操作是陈露的闺蜜王萌。其实吵来吵去,我也累了,真的很累很累。王萌却公开对网友叫嚣说,你们有本事去报警啊!不是一次,是很多次!‘有本事你们去报警啊!’‘我巴不得赶紧立案!’都是她一次次说的。激怒之下,我真的去报案了。后来的事,大家也都知道了。今天的结果也出了。嗯,是的。历经4个月,上海徐汇警方经过缜密调查,在9月18日立案,并在最近正式刑事拘留了陈露。”

123.jpg

陈岚微信公众号“真岚看”截图

888.jpg

图据陈岚微博

陈岚曾在自己的公号里透露,霍尊母亲之前一直在住院,霍尊父亲多病而且不懂网络。还承担着两个91岁的老人在医院随时抢救的局面,就是霍尊的爷爷奶奶,都在住院。“医生护士都被叮嘱,绝对不能透露一点儿信息。两个老人都是老艺术家,如果得知最有前途和天赋的孙子,已经被毁,真的随时可能过去。”

陈岚尤其谈到霍尊的母亲仲小萍,坦言在这个舆论暴力中,她非常受伤。“陈露在团里考职称,都是仲小萍各种帮忙、求人。仲小萍也作为男方母亲,多次请女方全家聚会。也鼓励陈露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陈露坚持辞职时,仲小萍是苦苦劝说过的。”当陈露在文章中说成她为霍尊辞职,仲小萍都懵了。“她精神完全崩溃、住进医院。大家以为她最痛苦的是自己的儿子被人如此对待?其实她最崩溃的是‘露露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据陈岚的公众号透露,在住院期间仲小萍一直喃喃自语的就是这句话,“露露以前不是这样的,露露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QQ图片20211223221724.jpg

陈露霍尊

一直在网络上支持霍尊的网友“独立平”曾透露,霍尊一直在上海租房居住,名下房产只有位于上海郊区孝敬妈妈的一套房子(贷款64%)。他妈妈有一套位于上海松江的80平左右回迁房。据了解,在发生这次事件后,仲小萍和霍尊抱头痛哭,提出要卖掉这栋房子用于霍尊未来的生活、结婚和还债,她搬到回迁房去住,这样也可以不用再还贷款了。霍尊拒绝,表示自己可以去补习班教声乐挣钱养家。

对于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目前正在依法办理中。今后霍尊能不能重新回到舞台,一切都是未知数。截至红星新闻记者发稿前,各大音乐平台依旧无法搜索到霍尊的音乐作品。

原标题:陈露被抓后,曾喊话让她赶紧收手的作家陈岚披露了报案经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