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长安大学急需防护服等物资 局地已高风险
12-21 15:03: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21日凌晨,长安大学校友会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感谢信》,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抗疫战斗的人们表达感谢与敬意。

长安大学校友会在《感谢信》中称,2021年12月14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长安大学校园按下了暂停键。“医护人员、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和全体师生一道,夜以继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防控行动秩序井然,线上教学不落进度,后勤保障及时到位。”

信中表示,长安大学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牵挂着学校的疫情防控。长安大学校友会各地分会、校友以及合作企事业单位纷纷来电问候,踊跃为学校防疫战斗提供支援,有的捐赠资金,有的筹集防疫物资。“我们坚信,在大江南北创造诸多奇迹的长大人,一定会迎难而上……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在《感谢信》后,长安大学校友会还附上了防疫物资和资金的捐赠方式及急需医疗防疫物资清单。清单中列有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防护口罩(N95)、红外线测温仪等医疗器械及84消毒液、过氧乙酸等消毒产品等。

据@西安发布12月19日消息,自2021年12月19日起,将雁塔区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校本部住宅区和北院宿舍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截至12月19日,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3个。

澎湃新闻注意到,12月15日下午,陕西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陕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的情况。病例1刘某某为病例2杨某的岳母,其与女儿共同居住;病例3张某某和病例2杨某是同部门同事。3例病例均居住于长安大学家属院(地址:小寨路街道长安中路33号长安大学长安路住宅区)。

同时,长安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第一封《告全体师生通知书》。

在这第一封《告全体师生通知书》中,长安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学校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各校区实行封校管理,对南校区南院3区11号楼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并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开展密接人员排查。同时,暂停线下聚集性活动。除就餐和核酸检测外,全体学生暂在宿舍制动,非必要不外出,宿舍楼内不聚集、不串门,在宿舍认真参加网课学习,保持良好作息,等待进一步通知。实施错峰用餐,按公寓楼栋安排就餐时间,教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暂停开放。近期“四六级”考试等各类线下考试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12月17日,长安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告全体师生通知书(第二号)》称,停止线下教育教学和校内聚集性活动,所有学生在宿舍保持制动,确保学生一律在宿舍,不串门、不聚集,组织专门队伍为全体学生提供送餐服务,同时开展在线学习。

12月18日下午,陕西西安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央视新闻报道,12月15日长安大学病例传播链还在延长,录像及调查分析发现传播速度与接触者个人防护有一定的关系。

原标题:长安大学校友会发感谢信,同时发布防护服口罩等急需物资清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