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发布新版影院疫情防控指引:加大排片时间间隔
12-15 07:14:03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日前,北京市电影局制定、市疾控中心发布了新版《北京市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指引》,电影放映场所要加大排片时间间隔,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发生观众聚集。

依据指引,影院要推广在线实名制购票及电子票,电影放映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进入影院必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影院应设立唯一出入口,在观众入场和离场时实行分流管控;加大排片时间间隔,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发生观众聚集;每场放映结束后要对影厅进行充分清洁与消杀,公共区域每天不少于2次清洁消毒,3D眼镜等物品每场消毒一次。

影院应自主或联合物业单位设立隔离观察间,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举办非放映活动;中高风险地区的影院原则上一律暂停放映。

影院员工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人员要及时调换岗位,不得从事频繁接触服务对象或相关物品的重点岗位工作;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他人员原则上每两个月至少检测一次;建立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制度,坚决杜绝工作人员带病上岗。

原标题:北京发布新版影院疫情防控指引:加大排片时间间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