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荷兰出现13例自南非入境的变异株奥密克戎感染病例,在旅客隔离时检出
11-28 21:21: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刚刚消息,荷兰在从南非入境的旅客中发现13例变异株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荷兰卫生部门28日表示,他们在61名自南非抵达荷兰的新冠阳性隔离病例中,发现至少13例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到目前为止,在检测呈阳性者中发现了13例变异株奥密克戎感染病例。调查尚未完成。新的变异株可能会在更多的检测样本中发现。”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在一份声明中说。

原标题:荷兰出现13例自南非入境的变异株奥密克戎感染病例,在旅客隔离时检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