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案死亡人数升至6人 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
11-24 07:47: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北京时间11月24日7时31分: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案死亡人数升至6人 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驾车蓄意冲撞节日游行队伍的嫌疑人达雷尔·布鲁克斯以五项一级故意杀人罪被正式起诉。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目前这一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人,第六名受害者为儿童。检方称,将考虑对布鲁克斯增加第六项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据报道,布鲁克斯当地时间21日驾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冲入节日游行队伍,已导致6人死亡,62人受伤,其中至少包括18名儿童。

根据起诉文件,如果目前的五项指控全部成立,布鲁克斯将面临终身监禁。警方表示,并不认为这起案件是恐怖主义行为,但是布鲁克斯的动机仍需调查。

据悉,除此案外,布鲁克斯还有多个犯罪记录,他曾面临的指控包括妨碍执行公务、性虐待、殴打他人、扰乱社会治安、持有大麻、在一起家庭暴力案件弃保潜逃等。

北京时间11月23日7时41分: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事件嫌疑人被控5项一级故意杀人罪

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警方当地时间22日表示,当地21日发生的越野车冲入节日游行队伍事件嫌疑人达雷尔·布鲁克斯被控5项一级故意杀人罪。

沃基沙警察局局长丹·汤普森在当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布鲁克斯21日在冲撞人群事件现场附近被抓获,已被控5项一级故意杀人罪。根据初步调查,没有证据显示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21日下午,布鲁克斯驾驶一辆红色越野车,在沃基沙突破警方设置的路障,加速冲向举行游行活动的街道,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伤。汤普森表示,5名死者年龄在52岁至81岁之间,受伤者中包括18名未成年人,其中6人处于危急状态。

据报道,现年39岁的布鲁克斯有相当数量的犯罪记录,最近一次是他被控在一加油站开车撞倒自己孩子的母亲,最终以1000美元获得保释。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06分: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事件或因嫌疑人犯罪逃离所致

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执法部门表示,发生在21日的汽车冲撞人群事件的起因可能是犯罪嫌疑人在开车闯入节日游行前,刚从另一起犯罪事件中逃离。初期调查结果显示,该事件与国际或美国国内恐怖主义无关。

北京时间11月22日14时30分: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事件死亡人数升至5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22日凌晨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的一场传统节日巡游上,发生车辆冲撞巡游人群事件,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40人受伤。

据当地政府社交媒体官方账号显示,由于很多伤者自行前往医院就医,预计伤亡人数还会增加。当地警察局长表示,目前有一名相关人员被控制,但并未透露其是否为该辆汽车的司机,也并未宣布是否有其他人员被捕。

报道称,车辆冲撞人群后,现场警察开枪试图阻止车辆,警察的射击未造成人员伤亡。警方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该事件是否为恐怖主义事件,事发现场已经恢复秩序和安全。

北京时间11月22日11时34分: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事件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

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警察局局长丹·汤普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天发生的汽车冲撞人群事件已造成23人受伤,其中包括11名成年人和12名未成年人,死亡人数尚不确定。伤者目前已全部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汤普森称,现场目击者听到的枪声源于一名警官,该警官为逼停嫌疑人的车辆向其开枪。汤普森强调,没有人被子弹误伤。

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汤普森并未透露其他细节。

北京时间11月22日10时44分:

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事件已致1人死亡超20人受伤

00:42

当地时间21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警方发布消息说,当天发生的汽车冲撞人群事件,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事发时,一辆汽车突然加速冲进参加节日游行的人群中,现场一片混乱。据称,警方目前确认了一名与事件相关的人员,但还不清楚此人的具体情况。警方也找到了疑似涉事车辆。

之前有目击者称,现场有枪声响起。沃基沙警方在事发后发布了紧急提醒,告诫事发区域周边民众及时躲避。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北京时间11月22日7时52分:

一辆汽车冲撞美国威斯康星州节日游行人群致多人受伤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下午,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基沙的一场节日游行中,一辆汽车突然加速冲进游行人群,造成多人受伤。

现场的目击者表示,该车辆汽车司机驾车冲撞警察设置的路障,从游行队伍中驶过时向窗外开枪。目前警方还没有就这一案件进行说明,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原标题:持续更新丨美国威斯康星州汽车冲撞人群案死亡人数升至6人 嫌疑人已被正式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